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厝边互助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10 11:50
  

  小区无门牌号无法办证

  陈埭镇嬴先生:在陈埭怡景湾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子,因为还没有安装门牌号,现在没办法办理居住证,但孩子明年读初中需要提供居住证,希望能够协调解决。

  晋江市公安局:经了解,新世纪怡景湾小区地址已经在8月初命名为六源路662号,现在小区住户可以到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

  快递公司车辆堵塞通道

  梅岭街道刘先生:在东方万佳酒店旁边有一条通往电力和邮政小区的通道,旁边有一家顺丰快递公司工作点,每天都把车辆占用道路停放,影响了附近居民出入。

  晋江市交警大队:交警已经前往与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沟通协商,今后快递公司要将车辆停放在规划的停车位内。后期,交警也将不定期进行巡逻,如发现违停现象将对其进行处罚。

  建议学校门口限时抓违停

  内坑镇曾先生:本人是晋江心养小学义工,建议交警部门对学校两旁停放车辆限时(8:30分前,16:00-17:30)不予贴违章,因为该校师生2000多名,新学期家长不放心孩子独自行走,均下车带孩子到校门口;此外,在凯旋国际小区门口红绿灯,左拐车道只有一道,经常出现堵塞,建议增设第二道为直行加左拐。

  晋江市交警大队:因上下学高峰时间,如果不对车辆禁行相应整治,将造成交通堵塞,建议家长即停即走,学校旁边均安排家长志愿者对学生进行护送。而对于凯旋国际小区门口红绿灯左拐车道问题,大队已派人前往现场考察,并适时根据交通流量进行数据分析,考虑增设左拐车道。

  小区门口增设停车位

  罗山街道百宏雅苑陈先生:小区门口原有的停车位被设置成自行车停放点,但旁边还有十几米空置着,建议相关部门协调多划分停车位,方便小区业主停放。

  晋江市交警大队:百宏雅苑小区门口交警部门之前已经在符合施划停车位条件的空间均施划停车位,由于部分点位需要设置共享自行车点位,因此清除了部分停车位,但其他停车位未清除。针对群众所说的情况,交警实地查看了解到,小区旁边还有5米左右的空间,但已经设置了井盖,根据规范,井盖上无法施划停车位。该处已经没有可施划停车位的条件。

(记者_蔡培仁)

标签:停车位|车辆|快递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