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闪电以第10名告别2017赛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24 09:38
  

  晋江新闻网8月24日讯 昨晚,福建闪电队坐镇主场迎战广西威壮队。在这场收官之战的比赛中,单外援作战的福建闪电队上半场大比分落后,尽管他们在下半场拼命追分,但最终无法将比分追平,以107∶120结束了本场比赛。最终,他们以第10名结束了2017赛季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此役,福建闪电队外援鲍曼再次得到全队最高分31分12个篮板3个盖帽,李航获得13分9个篮板,董健获得14分5个篮板,张晓博获得12分3次助攻,刘洺宇获得11分6次助攻。

  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福建闪电队由于空位外援迪亚贝特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只能在场边为自己的球队加油。虽然只有单外援作战,但福建闪电队在刚开局打出了气势,刘洺宇、张术先后投进一记三分球。但缺少一名得力的控球后卫,福建闪电队在对位防守上显得有些吃力,被广西威壮队外援马库斯索顿连续投进4记三分球,直接将分差拉开至9分。首节比赛,福建闪电队以27∶36落后。

  次节,福建闪电队的防守更加强硬,有效控制了广西威壮队马库斯索顿的外线投篮。但由于他们内线高度不够,导致他们在对广西威壮队内线外援奥斯汀进行防守时,无法完全遏制住他的进攻。直到上半场最后6分钟时,福建闪电队将李航派上场,福建闪电队用全华班对抗。李航刚上场,就连砍6分,并造成对手2次犯规。但他们在防守端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被对手将分差扩大至19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福建闪电队的“闪电进攻”终于再次出现,在刘洺宇的带领下,福建闪电队发起猛攻。李航与鲍曼镇守内线大闸,刘洺宇、董健加快比赛节奏,他们的突然提速打得对手措手不及,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分。

  末节,福建闪电队一度“哑火”,内外线投篮均弹框而出,近3分钟未得分的福建闪电队,仅依靠突破制造犯规获得罚球得到2分。但曾经击败过上届冠军的福建闪电队并没有那么好惹,在董健的连续强势突破下,福建闪电队再次将分差缩小,直接将对手逼停。但在暂停回来后,广西威壮队外援马库斯索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双方分差再次被拉开。最终,福建闪电队以107∶120不敌对手。

  (特派记者_林小杰)

标签:篮球|福建闪电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