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大学生创客创业大赛初赛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21 18:43
  

  晋江新闻网8月20日讯 昨日,2017年晋江市为梦想前“晋”大学生创客创业大赛初赛举行,101个项目团队进行路演,角逐30个复赛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考虑到台湾和香港的参赛选手地区较远,路演实行远程视频的方式,采用了PPT远程操作加视频声光影同步的方式进行。

  “今年参赛项目不仅数量多,而且质量高、项目多有创新。选手们也很重视,个别台湾、香港的选手甚至在比赛前便千里迢迢从台湾、香港赶来参加现场路演。”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的复赛将采用“两天一夜集训+实战真人秀”的方式,以模拟电梯时间等实战的方式角逐决赛团队,更有令人期待的决赛盛典,各个环节环环相扣。

  据悉,该比赛6月底启动报名,截止报名共收到来自台湾、上海、福州、厦门、泉州等地高校及社会报名项目共451个。通过初步筛选,共有101个项目团队(包含台湾和香港项目)入围初赛,涵盖各高校26所,项目涉及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农业、教育、餐饮、医学等广大领域。

  该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协办。

  记者_曾小凤

标签: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项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