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1米高美甲师 幸福满满上央视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7-08-17 11:15
  

  图片为视频截图

  “身高1米的脆骨病女孩黄金针上央视了!”前天晚上,众多收看央视3套《向幸福出发》节目的泉州市民,都惊奇地看到了黄金针的身影。

  黄金针是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人,早在2015年,早报《泉摄汇》就曾经关注过她。那时她还在市区的一家学校学习美甲,梦想找个店面做美甲和文眉,养活自己,早报为她牵线寻找。

  而现在,一名爱心老板免费为她在东园镇提供一个店面做美甲,去年年底,黄金针也和自己的爱人喜结连理。

  逆境之中,她靠自己的乐观和执着最终收获人生幸福,并在节目中真诚地向支持她、爱她的人道声感谢。

  两人冲破阻碍结合 丈夫为她不要孩子

  昨日,黄金针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一位“黄老板”是在两年前看到早报的报道后,被她的坚强所感动,将她的美甲店搬到了东园镇的一家超市,还免收租金,并设计了店面和柜台,让她能够凭一技之长自食其力。

  而在去年8月,一次网上的不期而遇,她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广西人黄金涛。也许是命运的安排,两人的名字只相差一个字,听来更像一对兄妹。

  在网上,金针并未用真名,却如实道出自己的身体情况,丈夫不但没有介意,反倒与金针相聊甚欢。

  可以想到,两人的结合并未得到双方父母的支持,但是爱情终归冲破一切艰难险阻,在双方的坚持下,去年年底,他们结婚了。

  为了方便金针去美甲店上班,夫妻俩现租住在美甲店附近,黄金涛每天则要骑50分钟的电动车到泉州上班。金针希望能和丈夫一同打拼,以后在台商区买房,早日拥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家。

  夫妻总期望能生育爱的结晶,但是黄金涛带妻子去医院检查时,被告知妻子的身体条件即使受孕也很难顺利诞下孩子,还可能危及生命。最终黄金涛为妻子着想,决定不要孩子。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央视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