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第七届晋江市行政村级篮球争霸赛 各赛区全面打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16 08:39
  

  晋江新闻网8月16日讯 14日晚8时,由晋江农民体育协会、晋江市村级篮球联谊会、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共同主办,晋江青阳捷达医院、三恒体育、篮球客直播及晋江白金汉英语大力支持的2017年“SM杯”晋江市篮球精英对抗赛暨第七届晋江市行政村级篮球争霸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在深沪镇璧山社区、池店镇池店村、永和镇力争村及SM广场四个赛区同步打响!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深沪璧山赛区,烧厝以79:62战胜双沟,马坪以57:54险胜割山;池店镇池店村赛区,梅塘以69:83败于青居,四境以72:93负于池店;永和力争赛区,金厝和前宅分别以10多分的优势战胜力争和桂山。

  据悉,当晚在SM赛区,第一场是张前对阵新店,新店队凭借着高度的团队默契,以80:57大败张前队。而第二场王厝对梅青的比赛,梅青队以其过人的内线防守及篮板能力,一路高歌猛进,于上半场结束时以42:28暂时领先。然而,王厝队依然斗志高昂,紧追不舍,在临比赛结束的最后28秒,凭着陈康杭一记三分成功将比赛拉平进入加时赛,但最终因体力不济被梅青队多次快攻得手以80:91惜败。

  今晚赛程安排如下:

  璧山赛区:双沟VS马坪,璧山VS割山;

  池店赛区:东垵VS梅塘,四境VS青居;

  力争赛区:前宅VS林口,桂山VS金厝;

  SM赛区:小浯塘VS王厝,张前VS梅青;

标签:篮球争霸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