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王钦敏来泉调研:加强商会建设 服务全面发展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7-08-15 09:24
  

  13日~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率队来泉调研。

  王钦敏一行先后前往晋江英林镇商会、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柒牌集团、非公经济领域法治教育基地、集成电路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家和商会代表围绕实体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商会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介绍了他们在创新发展、品牌建设、服务企业、热心公益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王钦敏认真倾听,不时详细询问。他指出,长期以来,秉承爱拼敢赢、脚踏实地的可贵精神,泉州民营企业家紧抓机遇,苦干实干,不仅推动了实体经济发展,打牢了产业根基,还通过发挥商会作用,积极促进地区城乡全面发展,形成了许多宝贵经验。当前国家正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加快,为民营经济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条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加大产品技术创新力度,强化品牌建设,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钦敏强调,商会组织是工商联的重要基础和依托,各级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指导商会组织建立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等清单,理清商会职责职能,推动商会组织专业化、功能化;要加快商会信息化平台建设,整合各行业资源,搭建网上商会服务平台,实现资源共享;要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国内外商会力量,继续为民企“走出去”铺平道路。

  市领导郑新聪、康涛、陈灿辉、林志建参加调研或相关活动。

  (记者 郭雅莹)

标签:调研|王钦敏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