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阿根廷传奇球星来晋江与球迷互动 贝隆:父母要帮助青少年圆足球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15 08:47
  

  晋江新闻网8月15日讯 13日,阿根廷传奇中场球星胡安·塞巴斯蒂安·贝隆的“中国行”告一段落。在与本地小球员进行互动教学后,贝隆在面对记者采访时,提到了自己对于青训的一些看法。他表示,青少年足球教育主要在于父母,如果孩子喜欢足球,父母应该尽力培养他的足球兴趣,这样孩子的足球梦早晚都会实现。

  作为阿根廷的传奇球星,贝隆的职业足球生涯起始于阿根廷大学生队,他的父亲曾经效力过这支球队。此后,贝隆加盟了著名的博卡青年队,在这里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得到了包括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和欧洲俱乐部球探的注意。而且,在贝隆还在青年队时,他就曾来到中国。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中国,记得上一次来中国时,我还是博卡青年队的一员。”贝隆告诉记者,前后两次来到中国感受截然不同,“虽然我到晋江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但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我就感受到了这边球迷的热情。很惊讶中国足球发展的速度,没想到中国拥有这么多热爱足球的球迷。”

  当天来到现场的球迷,除了与贝隆同个时代的“骨灰级”球迷,还有他们的孩子,虽然这群孩子未曾见证贝隆在绿茵场上的精彩表现,但是他们能够通过父母了解贝隆传奇的故事。对于青少年儿童的足球教育,贝隆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我认为关键在于孩子的父母,作为孩子的父亲,要让孩子有自己的想法,让孩子拥有梦想。如果他们自由地热爱足球这项运动,作为父母就要支持他们,只要他们怀揣这份‘足球热’,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将来一定会完成自己的梦想。”

  此次“中国行”,贝隆除了与球迷互动之外,还得到了卡尔美专门定制的,拥有贝隆亲笔签名的球鞋。在与小球员的比赛中,他也首次穿上了这双战靴。

  (记者_林小杰 郑翔 文图)

标签:球星|足球|贝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