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7中国足协业余联赛大区赛 福建天信两连胜晋级全国16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15 08:47
  

  晋江新闻网8月15日讯 昨日,善林金融2017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大区赛南一区(浙江赛区)结束了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福建天信足球队先后皆以2∶0战胜无锡金阳队和宁波大榭银博队,成功晋级全国16强。

  记者了解到,南一区大区赛小组赛共分为两轮进行。在12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代表福建参赛的福建天信足球队面对无锡金阳足球队(大区种子队)“毫不脚软”,依靠上下半场各一个点球破门,以2∶0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在昨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福建天信足球队沉着应战宁波大榭银博足球队。上半场37分钟时,福建天信足球队21号球员帕拉哈提凭借着灵活的传接带球,晃过对方守门员打进空门得分。下半场75分钟时,福建天信足球队5号赵堃成功破门将比分扩大。终场前,宁波大榭银博足球队反击无力,比分再无变化,福建天信足球队以2∶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大区赛总决赛阶段。

  据统计,福建天信足球队在大区赛小组赛的对抗中取得丰硕战果,两场比赛一球未丢且一场未输,成功拿满6分的积分,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在南一区另一小组的比赛中,南京沙叶足球队也成功出线。至此,两队携手晋级中丙全国16强,目标直指冲乙。16日下午,福建天信足球队将与南京沙叶足球队进行大区赛的决赛。

  善林金融2017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各地方足球协会协办。据了解,本年度大区赛细分为八个大区,参赛球队达50支,创历年之最。总决赛前四名将升入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五、六名分别与中乙联赛后两名进行附加赛,胜者参加2018年中乙联赛。今年全国总决赛时间将于9月9日-10日及9月16日-17日进行,两轮主客场的比赛分别为南北区内对阵,避开相同大区出线的队伍。

  (记者_刘泽宇)

标签:足球|足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