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十三届晋江市委常委会召开第43次(扩大)会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15 07:53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联系实际担当作为

  晋江新闻网8月15日讯 昨日下午,十三届晋江市委常委会召开第43次(扩大)会议。晋江市领导刘文儒、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泉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央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和中央的核心地位,是党、人民和历史的正确选择,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

  会议要求,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利用多种渠道、多种形式,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联系实际、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围绕晋江市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以及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贯彻泉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逐一梳理、逐一过细、逐一查缺补漏,加快“民生补短板、城市提品质”,切实把省委、泉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晋江市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大任务”(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四项基本原则”(回归本源、优化结构、强化监管、市场导向),积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找准定位,把握关键,加强领导,努力开创全市金融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全省、泉州市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晋江市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宣传阐释,深化“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深入挖掘一批典型事例和鲜活故事,推出一批有内涵有深度的报道评论和重头文章,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全面落实迎接十九大宣传各项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纪委半年工作会议、泉州市纪委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提出晋江市贯彻意见,传达民政部来晋蹲点调研和加强基层民政工作座谈会精神并提出晋江市贯彻意见。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常扩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