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运动医学大咖齐聚晋江论道 助力“赛事申办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07 08:42
  

  晋江新闻网8月7日讯 为展示国内外运动医学康复的最新进展,提高晋江运动医学康复医疗水平,助力晋江“赛事申办年”,5日上午,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举行运动医学康复新进展学习班,来自泉州、晋江及周边地区的康复、针灸、理疗、中医、骨外科、神经内外科医师和治疗师及相关从业人员参会。

  学习班上,全国知名运动康复医学专家为大家做了精彩分享。其中,浙江省邵逸夫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李建华带来《运动医学康复最新进展》讲座、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运动医学科副主任李云霞讲授《冲击波在运动医学的应用》。此外,来自福建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的何坚教授、泉州市中医院康复科的周文强主任医师等纷纷带来精彩讲座,分享康复医疗、教学工作经验与前沿康复治疗技术。学习班采取理论讲授、现场实操技术演示与互动,获得一致好评。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学习班,既开阔了专业视野与思路,也了解了国际运动康复专业新理念、新进展,又加强了运动康复专业技术交流,可谓获益匪浅。

  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康复科主任洪天生表示,康复医学是一门新兴学科,随着国家健康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逐渐增多,使运动康复学科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今年是晋江的“赛事申办年”,晋江正在全力申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全面建设体育城市,此次学习班有利于大力发展运动医学康复,促进晋江地区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王忱)

标签: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