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省委召开省级老同志座谈会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7-08-05 12:51
  

  福建日报讯(记者严顺龙) 4日,省委召开省级老同志座谈会,通报有关情况,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尤权、于伟国、张昌平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出席。

  全国人大专委会领导黄小晶,省级老同志陈明义、袁启彤、游德馨、林开钦、何少川、黄瑞霖、王一士、张明俊、宋峻、郑义正、王建双、陈荣春、张家坤、陈营官、黄贤模、曹德淦、潘心城、金能筹、陈旭、刘德章、陈芸、王美香、马潞生、袁锦贵、叶继革、倪英达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中,老同志对上半年全省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落实好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发言后,省委书记尤权对老同志长期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刚刚闭幕的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并通报了中央纪委《关于给予苏树林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他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在“全面”。这次全会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门研究部署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补短板问题,旨在加快社会事业发展,促进社会事业发展水平与经济发展水平基本相适应,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我们将从福建实际出发,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既加大政府投入,又以改革的思维和办法,扎实推进民生领域补短板工作,兑现对全省人民的承诺。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多提建议、多出主意。我们将按照中央要求,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吸收大家的宝贵建议,并切实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

  尤权说,下半年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的全部工作都要以迎接十九大召开为主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总书记权威;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保持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要积极防范各领域风险,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省长于伟国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我们党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伟大实践,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人民领袖真挚的为民情怀。我们要扎实推进民生领域的补短板工作,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于伟国表示,省政府将认真吸纳各位老同志的宝贵意见,敬重老同志、关爱老同志、服务老同志,凝心聚力做好福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省级|老同志|座谈会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