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创造军民融合发展的“晋江经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28 08:26
  

  晋江开展军民融合发展互办实事暨科技拥军现场办公活动

  晋江新闻网7月28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领导走访驻晋部队,开展军民融合发展互办实事暨科技拥军现场办公活动,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陈晋永、刘文成、连泉富、王文晖、叶荣宗参加活动。

  “八一”建军节将至,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向驻晋部队表示感谢,并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他表示,长期以来,驻晋部队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了重大作用,军地双方的深厚情谊一代接一代、一任接一任传承下来,晋江人民与驻晋官兵心连心,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

  当前,军民融合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刘文儒希望驻晋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发展,晋江也将当好后盾,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军地双方要多走动、多交流,多议一议军民融合发展大计,实现军地之间互惠共赢,努力创造出军民融合、科技拥军、双拥创模的“晋江经验”。

  驻晋部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交流和互动,多为晋江办实事、做贡献,在晋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据介绍,近年来,晋江市全力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并积极开展科技文化拥军活动,先后为部队培养各类专业人才420名,支持驻军科技强军项目44个。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军民融合|晋江经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