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美女主播热恋“男富豪” 结果被骗21万元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7-07-27 16:55
  

  角美一美女主播与男富豪热恋一年被骗21多万元,被骗后才知“男富豪”实为女扮男装的家庭主妇。近日,经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郑某芳有期徒刑4年2月并处罚金4万元。

  如今网络直播越来越火爆,男人沉迷女主播的美色挥金如土,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2015年4月份,女扮男装的郑某芳在某真人秀平台认识女主播杨某。

  在聊天过程中,郑某芳不仅把自己塑造成离异的香港“富豪”欧阳郑元,还把自己介绍成某平台里的著名主播,可以帮杨某提高人气,加上郑某芳出手阔绰,几乎每天在杨某的平台里充值几百至几千元不等,深得杨某的欢心,于是聊几天后,两人便以男女朋友关系谈起恋爱。

  几天后,郑某芳便跟杨某说是自己生日,让杨某发个生日慰问金,杨某便用余额宝给郑某芳转了1314元。

  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在郑某芳与杨某的聊天记录里发现,郑某芳身兼欧阳郑元本人、欧阳郑元的妹妹、欧阳郑元的妈妈、欧阳郑元的朋友以生日、生病、合伙做生意、恋爱保证金等理由骗取杨某21多万元,但却一直以各种理由拒绝与杨某见面,甚至到2016年3月份实在没办法推脱时才将杨某的微信拉黑,此时杨某向警方求助,经侦查破案发现,与杨某热恋的男富豪竟是一名女扮男装的家庭主妇。

  惠安籍的郑某芳于2016年12月28日被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部门在江西抓住。

  (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志南 徐松惠)

标签:美女主播|热恋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