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胆大!一家老小高速“露营”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7-07-27 16:55
  

  一家老小竟在高速隧道内“露营”睡觉

  听说过在高速路上徒步的、骑行的、看风景的,你听说过在高速路上打地铺睡觉的吗?7月25日,龙岩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就查处一起在高速“露营”的案件。

  7月25日晚间,二大队新泉中队民警在大队开展完统一行动巡逻至厦蓉高速B线萝卜岭隧道时,远远发现隧道内的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闽A牌的小型越野车。车辆既没有打应急警示灯,也没有放置任何警示标志。

  民警立即拉响警报,把警车停在车辆后方示警,上前查看,在这辆车的前方,隧道内的路沿阶梯上发现一家老小打着地铺,身下铺着蓝色的绒布床单,有的枕着枕头、盖着外衣,有的枕着包裹、盖着褥子酣然大睡,呼啸而过的车流一点也没有打扰到他们。

  见状,民警连忙大声唤醒他们,没想到睡在高速公路上的一人迷迷糊糊睁开睡眼,冒出一句:“哎呀,天亮了吗?”直到完全清醒,听民警讲解了高速公路上违规的危险后果,一家老小才不禁直拍脑门:“咋就脑子犯晕了呢!做出这等糊涂事儿!”

  原来,这一家四人从江西新余回福州,驾车一路游玩,由于长途跋涉,非常劳累,索性在隧道内的应急车道上,来个高速露营,倒头大睡。

  随后,民警对他们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给予驾驶员相应的处罚,并将他们带到了河田站口休息。

  (记者 李贵荣 通讯员 莲香 树锋 文/图)

标签:高速|露营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