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路面施工未设置警示标志 轿车“被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23 13:01
  

  晋江新闻网7月23日讯 路面施工,却未设置警示标志和防护设施,一个个没有井盖的窨井直接张着口裸露在路面。21日晚7时20分许,在安海兴安路侨成地产与兴安A里之间的一条施工路面,一辆豪车经过时前轮陷入坑中,造成车辆部分受损。

  “‘哐当’一声巨响,看到一辆白色奥迪右前轮掉进了窨井中,动弹不得了。”目击者林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应该是晚7时的样子,这辆奥迪车是从兴安路左转驶入,可能没注意路口中间的无盖窨井,所以车轮才会掉落坑中,当时那撞击的金属声响真大,除了车身估计底盘都受损了。

  林先生说,事发后,车主也报了警,警察不久后也到达现场。最终,车主在借助于附近轮胎店汽车千斤顶的帮助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处理,车子才顺利出坑。

  昨日上午,记者赶往现场查看。在兴安路侨成地产和兴安A里之间一条正在施工的道路上,十多口窨井零零散散分布在道路上。窨井有的已经被一块木板盖上,有的则在井口四周放置两三个反光锥筒,还有些窨井虽已封上,但却高出路面一截,而道路两旁未见市政照明设备。

  现场,一附近居民颜先生掀开一块木板指着一口宽约0.8米,深超过2米的窨井告诉记者,这个就是致使多辆车“被坑”的窨井,直至21日晚,才被人用木板盖住。

  “现在,晚上偶尔有附近居民会开自家照明,但防护措施还是不够,经过这段布满窨井的道路,晚上还是特危险。”颜先生说,这条路是附近居民平时常走的一段路,该条路还可通往报恩寺,多个窨井已经坑坏了多辆车了,希望工程能够早日完工,给大家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

  昨日,记者就此情况向安海镇政府负责市政的相关负责人反映。该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段路暂时属于地产开发商的施工范围,21日晚,镇里市政工作人员得知有车辆陷入窨井后,第一时间也到现场了解情况并设置警示标志。目前,已通知施工方及时整改,做好防护。

  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本月27日,该段路路面将开始铺设沥青,施工完隔天即可正常通行。

  记者_黄伟强 文图

标签:路面施|设置|警示|标志|窨井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