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正文

2017年晋江一级达标中学切线结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18 08:24
  

  晋江新闻网7月18日讯 昨日下午,2017年晋江市一级达标中学切线投档工作顺利开展,晋江市副市长、招委会主任黄少伟出席活动。

  今年的中考切线投档,晋江经济报通过微信平台进行现场图文直播,让更多的考生、家长第一时间了解切线流程与结果。直播刚开始不到十分钟点击量就突破4000,随着直播的进行,直播点击量也蹭蹭往上冒。当天直播结束后,点击量突破了11万,达到117555,又创新高。

数据来自晋江市教育局

  昨日,养正中学投档录取598人、晋江一中投档录取600人,两校均已完成招生任务。季延中学投档录取561人,剩余39个定向名额;侨声中学投档录取531人,剩余72个定向名额;南侨中学投档录取308人,剩余166个定向名额;毓英中学投档录取262人,剩余213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27人、定向186人);英林中学投档录取84人,剩余285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122人,定向163人);晋江二中投档录取108人,剩余256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85人,定向171人)。

  已录取为一级达标中学的考生,应在7月19日之前按照学校通知的时间到录取学校缴费报名。未被一级达标中学录取的考生,可以到养正中学国际班、民办子江中学、中远学校、荆山外来工子弟学校申请入学;或到有招生余额的季延中学、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英林中学、晋江二中申请入学。

  切线会上,晋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强调,本次切线录取的考生不得转录其他学校,养正中学国际班、民办子江中学、中远学校、荆山外来工子弟学校及有招生余额学校录取的考生必须为未出档考生。

  根据规定,季延中学可以自主招收成绩为“等级6A3B(含)以上且语数英物化总分500分(含)以上”尚未出档的考生,补足计划数。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英林中学、晋江二中可以自主招收成绩为“等级6A3C(含)以上”或“语数英物化总分460分(含)以上且等级无D”尚未出档的考生,补足计划数。各学校均不得擅自突破招生计划招生,严禁以择校生、寄读生、借读生、旁听生等名义招生并乱收费。

  (记者_陈海勇 董严军 文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中考|中招|一级达标中学|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