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长春亚泰继续扮演“强队杀手”

www.ijjnews.com   北京青年报  2017-07-17 16:28
  

昨天下午,凭借外援伊哈洛梅开二度,长春亚泰在主场3比2力克广州富力,3连胜且连续6轮不败的亚泰,排名升至中超积分榜第9位。能够连克“北上广”3支劲旅,亚泰摆脱降级区靠的绝不只是运气。

已经两连败的富力昨天做客挑战“保级专业户”亚泰,这或许是富力扭转颓势的好机会。但亚泰在这个下午延续了遇强不弱的态势,虽然叶楚贵帮助富力队率先取得领先,但伊哈洛、杜震宇的进球帮助亚泰反超比分,其间伊哈洛还罚失了一粒点球。第84分钟,国脚肖智的进球帮助富力队看到了取分的希望,可伊哈洛还是在终场前不久完成对富力的绝杀。

本赛季亚泰的表现曾经非常不稳定,联赛前5轮保持不败的他们随后陷入低谷。不过随着老帅陈金刚接替李章洙挂帅亚泰,球队的状况愈发好转起来。在取胜富力前,他们还曾先后战胜苏宁、国安、上港,被称为“强队杀手”丝毫不为过。22个积分也帮助亚泰队把排名升至积分榜中游位置。

在昨晚另外一场中超比赛中,天津权健在主场3比0完胜上海申花,前国脚赵旭日梅开二度、巴西球星帕托也有一脚世界波远射进账。值得注意的是,帕托与申花球员孙世林在“世林点赞”事件发生后重逢,不过两人之间并没有过多交集,倒是孙世林曾经在辽足的队友张鹭在列队出场前“调皮”地向前者竖起大拇指,令人忍俊不禁。

(记者 肖赧)

标签:长春亚泰 梅开二度
稿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李加茵李加茵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