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泉理工准毕业生提前找“婆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15 09:19
  

  晋江新闻网7月15日讯 昨日,泉州理工学院举行了2018届准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吸引了腾讯大闽网、恒安、利郎、三六一度等187家企业到场揽才,提供有效工作岗位3000多个。据悉,接下来的一年,2018届1700多名准毕业生将进行专业大实习,越来越多的准毕业生选择在毕业后,留在熟悉的实习单位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参与招聘的企业中,有不少是泉理工校友企业,福建顺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该公司经理钟富荣是泉州理工学院2012级车辆系学生。他在校期间就开始做兼职,和校友一起创业经营休闲吧、桶装水配送等。正因为在学校积累了不少创业经验,让他在毕业后和校友一起创办公司,现公司员工有三分之一是泉理工校友。

  “今天过来招聘,我更看重学弟学妹们的学习能力,希望他们是抱着创业的心态来应聘。公司希望有想法、肯学习、肯努力的学弟学妹加入,我们会给他们一个大展拳脚的创业平台。”钟富荣说。

(记者_陈海勇 通讯员_思莹 世强 颖聪 文图)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曾雅辉曾雅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