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图说世中运 >>正文

晋江市申办世中运评估考察反馈会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13 07:57
  
12日上午,晋江市申办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评估考察反馈会召开。反馈会上,考察团认为,晋江本次申办筹备工作准备充分,行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且有特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花絮

  用闽南语请喝茶 体验健身器材

  走进舒华公司展厅,礼仪小姐为考察团一行送上茶水。“林蝶”,考察团成员突然蹦出一句“喝茶”的闽南语,一下子把大家都逗笑了。看到现场摆放的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考察团成员跃跃欲试,体验心肺功能测试、动态平衡测试等。办公跑步机最受欢迎,成员们一一陆续体验。

  看到办公跑步机不仅能够实现边运动边办公的功能,还可以人性化地根据每个人的身高调节办公桌的高度,考察团成员直呼: “perfect!”

  除了健身器材,考察团也对一系列拥有测试功能的器材竖起大拇指,在他们看来,通过器材可以为不同的人开出属于自己的“运动处方”,让运动更科学、更合理。

  “We are models”

  在利郎展厅,考察团一行正仔细观察模特身上衣服的款式与布料,突然发现眼前一动不动的模特儿竟然会眨眼睛,原来是真人模特儿!

  “So funny! ”考察团被这新颖的创意所吸引,主动要求与模特合照。“We are models. ”面对镜头,考察团成员斯蒂洛斯·达斯卡拉基斯挺直腰板,邀请其他成员一起模仿起模特的动作来。

  “Good! ”考察团成员纷纷与分布在利郎展厅里的模特合照,并不断与他们互动,“调皮”地逗笑一动不动的真人模特儿。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世中运|中体联|评估考察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