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葛洲自然村林玉熊九牧王家族连续3年慰问老年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12 10:36
  

  晋江新闻网7月12日讯 昨日,一场关爱老年人的活动在内坑镇葛洲村葛洲自然村举行,林玉熊九牧王家族连续三年向葛洲自然村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慰问金。

  当天上午,虽然天气炎热,但葛洲村文体中心依旧热闹非凡,现场来了不少65岁以上老年人。他们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林玉熊九牧王家族给他们带来的这场爱心活动,每名老年人在现场领取了800元慰问金。据葛洲村老人会秘书林玉肖介绍,目前葛洲自然村65岁以上老年人约310人,林玉熊九牧王家族已经连续3年向老年人们发放慰问金,村里的老人很感谢他们。“一年分两次发放,一次发800元。”

  林玉肖介绍,林玉熊家族对村里贡献很大,捐钱兴建九牧王桥、环村路、老年活动中心等。“企业越做越大,但林玉熊依旧不忘故里,不忘乡亲们,每年慰问老年人就要支出五六十万元。”

  据悉,从2010年开始,林玉熊便设立林梁慈善会,专门慰问村里的贫困老年人,每人每月的慰问金为200元。2015年开始,慰问范围便扩大到葛洲自然村65岁以上的老年人。

  林玉肖告诉记者,近年来,葛洲自然村关怀慰问老年人的活动越来越多,村里的企业家外出打拼,但不忘初心,功成之后经常看望慰问村里的老年人,受到村民的一致欢迎。

  “办企业赚钱后还不忘乡亲们,我们很感谢,也很激动。”村民林大爷开心地说。

  (记者_陈崟)

标签:慰问老人|内坑|九牧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