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媒体关注 >>正文

给我们一个机会 我们将给世界一个精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11 08:07
  

  晋江市申办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考察评估汇报会召开

  晋江新闻网7月11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申办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考察评估汇报会召开。考察团听取了晋江申办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综合情况汇报。

  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佩楚卡表示,中方代表陈述中所提出的理念和愿景与国际中体联、世中运所要传达的教育理念和运动理念高度契合,世中运是中体联的一大焦点赛事,希望世中运的举办,能够让更多的体育运动、更多的运动员和更多的国家加入中体联大家庭。在接下来3天的考察期间,中体联将对赛事愿景、财政支持、赛事组织、安全保障、场馆设施、交通规划、环境氛围等方面进行深入考察。

  汇报会上,申办委员会执行主席、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琪玉向考察团介绍福建社会经济发展和晋江申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情况。他说,考察评估活动对申办城市来说十分重要,希望评估考察团成员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晋江进一步完善提升,推动这座城市乃至全省中学生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申办委员会执行副主席郑新聪表示,我们将严格遵循国际中体联的有关规定,动员和组织一切资源和力量,确保运动会成功举办;我们将充分展示热情和活力,给世界青少年提供一个增进友谊和展示能力的舞台,让大家“在一起,更出彩”!

  申办委员会执行副主席、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表示,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福建省将全力支持晋江举办这届运动会,严格按照国际中体联的有关规定,组织好赛事,成为广大参会中学生满意的运动会,成为国际中体联满意的运动会。

  会议由申办委员会执行副主席、申办委员会秘书长、申办执行委员会主任康涛主持。申办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刘文儒进行了申办陈述,表达了对2020年世中运的期待,他指出:我们的城市,我们的人民,我们的中学生,多么希望举办2020年世中运,多么渴望为世界中学生体育事业做贡献。给晋江一个机会,晋江将带给世界一个精彩!

  晋江申办世中运形象大使、中学生代表黄攸平发言,表达了晋江全体中学生的热情和期盼。

  申办委员会执行副主席薛彦青、杨立国、王天明、王维川、冯志农,申办执委会第一副主任季翔峰,申办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文贤等参加有关活动。

  当天下午,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晋江城市展馆、海峡体育中心、晋江一中、五店市传统街区等地。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世中运|中体联|评估考察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欧阳星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