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专家 调研晋江集成电路产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10 09:21
  

  晋江新闻网7月10日讯 在参加2017年全国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推进会后,昨日,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院校专家一行走进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区设计园、产业园及芯华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晋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

  “设计园的总体成长环境很好,不仅交通便利,而且还配套了相关的住房,很方便,适合我们做科研。”一名专家在参观完设计园之后表示,这次参观让自己有带团队来落地的想法,他表示,后面还会针对落地政策、团队支持等方面和园区进行相关了解。不少专家与园区相关负责人交换了名片,就后续进一步交流、对接进行了初步沟通。

  在新建设的芯华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中心,调研专家一行了解了中心定位和培养计划,针对教学课程、师资等方面进行了接洽。

  “通过实地调研,我们要让专家们对晋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现状有更加实际的了解,也希望他们能够为我们献言献策。”筹备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调研专家一行还参观了晋江市城市展馆。

  (记者_柯国笠)

标签: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