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教育系统19个单位公开遴选121名公办教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09 08:02
  

  晋江新闻网7月9日讯 7日晚,晋江市教育局公布2017年晋江部分学校公开遴选公办教师通告。据悉,罗山中学、晋江实验小学、晋江实验幼儿园等19个单位拟公开遴选121名公办教师,具体遴选时间及地点详见各单位遴选通告。

  哪些对象可以参加公开遴选呢?晋江市教育局人事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是晋江市赴高校公开招聘和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体检合格人员;二是本市在职公办教师,需在现单位工作满三年(2014年8月前入编现单位,基层小学以教委办、教育办为单位)。年龄条件由各单位结合本单位教师年龄结构情况确定,原则上不得超过40周岁,2014-2016学年度履职考核合格的晋江市名教师可以放宽到45周岁。需要注意的是,晋江市在职公办教师报名参加遴选,必须在报考前征得现所在单位同意,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同意报考”并签名、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方可参加遴选。每位遴选对象只能报名参加一个单位一个岗位的遴选,如发现同时报考不同单位或不同岗位的,则取消参加遴选资格。

  根据规定,参加晋江市2017年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包括晋江市赴高校公开招聘和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综合成绩(仅需笔试的岗位以笔试成绩)75分(百分制)及以上,且符合《晋江市教育人才“5121”引育计划》优秀人才条件的人选,可以优先和需求单位双向选择。双向选择后的需求数余额面向其他符合条件的对象(含符合双向选择条件但落选者)进行公开遴选,公开遴选工作由各遴选单位自行组织,各单位纪检委员负责遴选工作的监督,晋江市教育局统一选派巡视员进行巡视。

  公开遴选不设置任何加分条件,采用面试方式,面试形式为片断教学及其他项目(各遴选单位根据需求学科特点自定),遴选考试总分值为100分,其中片段教学所占分值不低于60%。面试总分100分,低于75分者不能入围。根据各遴选单位岗位计划招聘数,按参加遴选考试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调配手续。

  晋江市教育局提醒,2017年新招聘教师均已体检合格,不再要求提供健康证或体检报告单;尚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毕业生和部分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往届毕业生,可以先同意其报名参加遴选,但最迟应于7月31日前将以上材料提供给晋江市教育局人事科验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记者_陈海勇)

标签:遴选|教师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