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集中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08 18:28
  

  晋江新闻网7月8日讯 流动摊贩少了,沿街晾晒几乎不见……近日,晋江市行政执法局开展市容专项整治督查,扎实整改不留死角,巩固前期整治效果。

  “您好,请把店外面的东西收起来,这里不能占道经营。”近日,晋江市体育中心边一家五金店,执法人员对店主进行劝导。当日,晋江市行政执法局100多名执法人 员分 成8 个督 查整 治小 组,对中 心市 区世 纪大 道、 和平路、泉安路等路段进行巡查。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督查将持续至13日,白天主要对各道路两侧,周边店外店经营、流动摊点、沿街晾晒、乱设路沿坡、毁坏绿化、乱拉横幅布条、装修未使用围挡等行为开展整治及督查;

  晚上主要对露天烧烤、夜市大排档、流动摊点、露天KTV、工程车辆“滴洒漏”等行为开展整治及督查。近期,晋江市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各种违规占道经营、违规广告牌、小区违建等市容市貌和规划管 理问 题;通过 挂图 作战 、 “靶点”作战、销号管理、动态管理等方式,深入城市街巷,全面摸排市容市貌问题,逐个解决城市管理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李森林

标签:开展|城市|管理|专项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炜鹏吴炜鹏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