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一道晋江“数学题” 微信步数+运动宣言 =好礼+代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06 10:02
  

  晋江新闻网7月6日讯 一个人运动孤独吗?来参加“助力申办世中运,走完N座安平桥”趣味挑战吧!

  想要健身卡和运动手环?来参加“助力申办世中运,走完N座安平桥”趣味挑战吧!

  想占领朋友圈运动封面,获得朋友点赞?来参加“助力申办世中运,走完N座安平桥”趣味挑战吧!

  为助力晋江申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号召全民健身运动,主办方利用时下较火的微信运动作为载体,发起线上趣味挑战,面向广大市民征集运动步数。挑战按难度系数分为三个阶段,难度循序渐进,市民达到相应主题即为挑战成功。

  7月6日至13日率先启动第一阶段趣味挑战,主题为“1个晋江人,走完2座安平桥(大约10000步)”,只要你当日的微信步数超过10000步,即可参与活动。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只需将自己当天的“微信运动主页”加上“运动宣言”分享至朋友圈,同时将“截图+姓名+联系方式”发到“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后台即可。

  每个挑战阶段,主办方均有好礼相送:微信运动步数最高的网友可获得小米手环1个,并作为封面人物进行宣传(偷偷告诉你,这样脱单几率更大哦);抽取两名幸运网友各赠送小米手环1个;抽取10名幸运网友各赠送浩沙健身(宝龙店)体验周卡一张。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结束后,将有1名幸运网友产生,获赠AMAZFIT运动手表1个。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你的生活,我们的大自然,一定比屏幕上的世界更精彩。活动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

  据悉,本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主办、晋江新闻网承办,是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活动之一。

  (晋江新闻网记者_李华燕)

标签:网络文化节|世中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