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李航 :会和浔兴兄弟分享胜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06 09:24
  

  晋江新闻网7月6日讯 昨晚,福建闪电队再次在主场用胜利证明了自己。在最近5场比赛中,作为球队唯一一名福建球员,李航拥有着出色的表现,在球队取得4连胜之后,李航在朋友圈晒出了球队当前的成绩,引来了原CBA浔兴男篮兄弟们的关注。

  晋江经济报:这场比赛你在内线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当你在场上时,球队往往能把比分拉开,这是教练给你布置的战术吗?

  李航:是的,但战术是围绕全队的,所以我能在内线有机会,也是队友们积极跑动的结果。

  晋江经济报:目前已经打过5场比赛,你觉得自己在新环境里适应得怎样了?

  李航:现在只能通过一场场比赛,不断适应。希望自己能一场比一场发挥得好。

  晋江经济报:球队现在取得了4连胜,球队是不是状态很好?

  李航:目前球队已经取得4连胜,大家都表现得很好,而且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晋江经济报:在之前的比赛中,球队曾在领先对手30分的情况下被缩小到只有8分,这几场比赛都得到了改善,你认为教练起到了什么作用?

  李航: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每一场比赛完之后,教练就会总结比赛中出现的各个问题,并时常给我们提醒该如何应对。所以,这场比赛我们整体都坚持下来了,不再出现上次的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

  晋江经济报:来到NBL打球,现在还有经常跟浔兴的兄弟们联系吗?会把赢球的消息跟他们分享吗?

  李航:那是当然,我们都有经常联系,而且我们都互相关注着对方的比赛。我每次将比赛的成绩和现场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大王”王哲林他们都会过来评论。

  晋江经济报:下一场比赛将会对阵上赛季的冠军队安徽文一,你对对手了解吗?是否会感觉到有压力?是否已经做好准备?

  李航:我是第一次跟他们打比赛,暂时还不了解。但是我知道对手的实力很强大,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和他们血拼到底。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篮球|福建闪电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