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网传泉州某中学现校园暴力 记者核实:同学玩笑开大了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7-06-28 10:42
  

  前晚7点33分,泉州网友发表博文自曝遭遇同学的“校园暴力”。3个多小时后,新浪微博认证为“知名法律博主”的云南刘文华律师发布相关截图,并附上该网友向他求助的私信,呼吁转发关注。

  昨天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博文所指的泉州某中学求证。

  在该校政教处办公室,记者见到了当事人小闽(化名)。小闽说,前天傍晚下课后,他和邻桌小强开玩笑,小强突然将他按在墙上,把他弄疼了。他觉得很生气,当晚6点多回到家就在微博和QQ上发了自己被小强欺负的文字,但第二天早上就删了。至于新浪微博上的截图,小闽称那些文字不是他发的,而且他没有新浪微博账号,更没有关注和私信刘文华律师,应该是有人冒充他。

  小闽说,他和小强从初一就是同学,两人平时常开玩笑,小强有两三次把他按在墙上,他都没在意,这次主要是考试压力大,心情烦躁才会发文,但小强并没有如截图中所说的用语言伤害他。

  随后,记者找到小强。小强低着头说,小闽比较内向又好心肠,而自己性格活泼,常主动跟小闽开玩笑。当天傍晚,他跟小闽开玩笑时,将他推到了靠墙的窗户旁边,让小闽误会了他。

  政教处的蒋老师表示,上个月学校刚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的主题班会,昨天上午得知此事后,学校立即着手调查,发现是学生开玩笑闹了误会。不过将同学按到墙上,这是严令禁止的,已对小强进行内部处理。

  在双方家长的见证下,小强向小闽鞠躬道歉,并写了检讨书,两人握手言和。

  目前,针对小闽说的微博被冒充一事,警方正在调查中。

  (记者 杨江参 黄晓蓉)

标签:校园暴力|玩笑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