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百家服务序幕开启 打造互联网+新生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27 19:43
  

  2017年5月26日,由百度联手泉州科技局牵头打造的“百家服务月”企业联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百度通过“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的串联,与泉州本地的优质生活服务类商户进行合作,同时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带来全新的互联网+生活体验。

  在为期两个多月的活动里,百度将联合社区服务业、休闲娱乐业这两个重点行业的优质商户,共同打造两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免费体验活动,为大众带去最新鲜优惠的生活服务。来看看这些活动都有哪些亮点?

  业主服务对接会:每一个新房即将交付的业主,都可能为后续一系列的家装问题为而忙的焦头烂额。百度将联合这些新小区物业以及各类优质家居企业,为业主提供一站到位的居家配套服务,装修住房不再有烦恼。

  休闲娱乐服务:周末大家想怎么过?看一场免费的电影,或是来一场免费的周边游?只要你够有创意,以上这些统统不是梦!届时只需通过百度的线上活动链接自行定制玩乐路线,留下联系方式,就有机会成为幸运者被抽中,实现你的免费游玩计划!

  定位于“移动互联网+服务”,引领了服务业线上线下互动的消费体验,“百家服务月”通过为大众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便民利民活动,在有效保障目标人群客流量的同时,也成功的打通了用户与平台之间的通道。泉州作为“一带一路”和海西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其经济实力一直不容小觑。对于泉州本土的传统商户们来说,如果能够在移动智能互联时代,与“互联网+”实现强强联手,同时获得全面的资源覆盖和优质的展现平台,将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契机。

  如果你是生活服务类的商家,如果你也想在这场活动里崭露头角,借此获得更多的推广曝光,提高品牌认知度,百度欢迎你的加入。

标签:百家|服务序幕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