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2017年教职工调动工作意见出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27 08:27
  

  市区、市直学校补充人员须公开遴选

  晋江新闻网6月27日讯 昨日,《晋江市2017年教职工调动工作意见》出炉。晋江市教育局提醒,市区、市直学校遴选拟聘用人员应于2017年7月20日前提交调动申请表,拟在晋江教育系统内调动的其他人员应于2017年7月10日前提交调动申请表,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属本市系统内调动的,要填写《2017年晋江市教育系统内教职工调动申请表》一式一份,调出单位和调入单位分别签署意见后送交市教育局人事科。中学(含职校)、市直小学(幼儿园)调入、调出单位意见一栏由双方学校主要领导签名并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基层小学(含幼儿园公办教师)调入、调出单位意见一栏由所在镇教委办、街道教育办主要领导签名并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公开遴选

  不设置任何加分条件

  今年,晋江将继续严格市区、市直学校补充人员管理。根据要求,市区、市直学校(含部分经申请批准纳入公开遴选的单位)补充人员必须公开遴选。公开遴选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市教育局统一派驻巡视员进行巡视监督。

  值得注意的是,晋江市教育局要求公开遴选应做到以下六点:统一遴选时间;每位报名对象只能参加一个单位一个岗位的遴选;晋江市在职公办教师报名对象必须在现单位工作满三年,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2014-2016学年度履职考核合格的晋江市名教师可以放宽到45周岁);在职公办教师报名必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属于各级各类名教师[含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名校(园)长等]在训期间的,单位不得同意其报名,属于获得晋江市级及以上各级各类名教师称号的,需在选派(送)单位任教满三年方可同意参加市区、市直学校遴选;各单位遴选在职公办教师数量不得超过需求总量的1/2,其中,2017年新开办的市直学校(包括分校区)遴选在职公办教师数量不得超过需求总量的2/3;遴选不设置任何加分条件。

  调入新单位后

  原聘任职务不再保留

  教职工调动将坚持按编制配置的原则。因此,教育系统各单位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根据今后生源情况、人员结构和发展要求统筹考虑人员进出,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的学科、学历、年龄、职称、性别结构。超编、满编和即将满编的单位原则上“只出不进”或“先出后进”(个别学科无法满足正常需求的除外)。教师总数虽未超编但个别学科教师已经过剩的单位,不能再调入该学科教师。

  申请调动的教职工也应充分考虑申请调入单位的岗位设置和具体聘任职数余缺等相关情况,按照个人自愿的原则提出调动申请。调入新单位后,原聘任职务不再保留,由新单位根据聘任职数余缺及该单位相关规定重新确定岗位等级。

  (记者_陈海勇)

标签:教职工|调动意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