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央视《致匠心》开机仪式走进梅花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26 08:31
  

  晋江新闻网6月26日讯 日前,央视《致匠心》栏目开机仪式在梅花伞业有限公司举行。据悉,作为该栏目伞具行业的代表,梅花伞业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入选的伞具企业。该纪录片《百年梅花匠心智造》将通过挖掘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家奋斗故事、行业升级变迁等,传递匠心精神在企业发展中的核心意义。

  “该纪录片将以梅花伞业为原型,述说中国伞业的发展史,用梅花伞业的实例来展现中国制造背后的工匠精神。梅花伞业作为伞具行业唯一代表入选,是对我们的肯定与认同,也是对中国伞业的鼓励与支持,更是对中国制造的信任与信心。”该公司总经理王卿泳表示,梅花将借此更加努力拼搏,实现更大的进步和飞跃。

  据悉,梅花以创意为特色,以高品质为基础,以高科技为导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截至目前,在全球建立了近10万个销售网点,产品销售到全球128个国家和地区,逐渐成为世界级的伞业制造商与品牌商。

  仪式现场,梅花伞业多位供应商代表进行了发言,作为供应商代表之一,晋江市恒溢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有余表示,梅花有全产业链配套,具备严格的品管体系。优质的产品是生产出来而不是检测出来的,因此,梅花尤为注重生产过程的设计,对供应商的生产过程、设备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甚至会参与到生产过程。作为匠心制造的代表,梅花当之无愧。

  东石镇副镇长陈奕忠指出,这一纪录片的拍摄是东石的大喜事,是对东石制伞行业的肯定。东石是全国最大的伞具制品及制伞原辅材料生产和出口集散地,伞业企业已拥有相对完整的产业链,2003年,被授予“中国伞都”称号。他鼓励东石的伞企把工匠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记者_曾小凤)

标签:央视|梅花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