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2017年住房公积金缴存上下限标准公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22 08:35
  

  晋江新闻网6月22日讯 昨日上午,泉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2017年住房公积金缴存上下限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泉州市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上限标准为3428元,中央驻闽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上限标准为5714元;市直、鲤城、丰泽、洛江、泉港、石狮、晋江、南安、惠安(含泉州台商投资区)的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下限标准为150元,安溪、永春、德化的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下限标准为138元。

  《通知》表示,2016年度全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57141元,市直、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最低月工资标准为1500元,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最低月工资标准为1380元。

  根据《通知》,2017年泉州市职工住房公积金最高月缴存工资基数为57141元÷12×3=14285元;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标准为14285×12%+14285×12%=3428元(四舍五入)。2017年中央驻闽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最高月缴存工资基数为57141元÷12×5 =23809元;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标准为23809×12%+23809×12%=5714元(四舍五入)。

  2017年市直、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含台商投资区)的住房公积金最低月缴存工资基数为其最低月工资标准1500元;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下限标准为1500×5%+1500×5%=150元。2017年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的住房公积金最低月缴存工资基数为其最低月工资标准1380元;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下限标准为1380×5%+1380×5%=138元。

  (记者_蔡斯洵)

标签:公积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