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布鲁塞尔中央火车站发生爆炸事件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7-06-21 09:27
  

  新华社布鲁塞尔6月20日电 比利时联邦检察院网站20日晚发布消息说,一名30多岁的男子当晚在布鲁塞尔中央火车站引爆携带的爆炸装置,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名男子被随后赶来的军人开枪击中。

  比利时联邦检察院发言人埃里克·范德尔·西普特在记者会上说,当晚20时30分左右发生在布鲁塞尔中央火车站的爆炸事件属恐怖袭击。

  西普特说,爆炸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目前检方尚不清楚这名嫌疑人的身份,也不清楚其是否存在同谋。

  比利时警方在推特中表示,目前“局势完全在控制之中”。不过,布鲁塞尔街头的警察和警车依然随处可见,警用直升机仍在城市上空盘旋。目前,进入中央火车站的火车全部停驶,途经该站的地铁也已停运。

  (记者 潘革平)

标签:爆炸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