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绿军未来2年6个首轮签 后续将制造大交易?

www.ijjnews.com   网易体育  2017-06-18 16:35
  

  网易体育6月18日报道:

  76人和凯尔特人的交易已经谈妥,周二就将正式达成,凯尔特人送出他们今年的状元签,换来今年76人的3号签、2018年首轮签(来自湖人)。

  如此一来,绿军在2018年就拥有3个首轮选秀权,分别是自己的、篮网的、以及湖人的,同时,他们拥有3个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分别是自己的、灰熊的、快船的。

  近几年凯尔特人重建速度飞快,而且是一手季后赛一手选秀,相当成功。像过去的这个赛季,他们在常规赛中拿到东部第1,又在季后赛中打进了东部决赛,并在骑士身上拿到1场胜利。现在,他们又手握一堆选秀权,真乃人生赢家。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去年NBA对交易选秀权进行了一些微调,每支球队都可以对之前交易中得到的非保护性质的选秀权进行追加保护。比如,拿绿军在这次交易中收到的76人送出的原来从湖人那里得到的2018年首轮签来说,76人可以追加前2保护,如果届时绿军没有得到这个选秀权,那么76人将送出自己的那个首轮签。

  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76人送出的除了今年探花签外,还有另一个签是2018年首轮(受保护),如果最终因为保护原因绿军没得到,那么76人会送给绿军2019年的首轮签(来自国王、受保护)。

  当然,绿军也不可能把这么多的选秀权都拿来选新秀然后自用,根据流言来看,绿军很可能还有后续交易,比如他们的目标名单包括公牛球星巴特勒、步行者球星乔治等,积累选秀权很可能是为了做接下来的交易。

  另外,绿军今年夏天也瞄准了爵士的自由球员海沃德,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当年是海沃德大学恩师,一手将海沃德带成乐透秀,二人交情很不错。

标签:绿军| 首轮 |交易
稿源: 网易体育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