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梅岭一租房突发大火 邻居帮忙扑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16 08:53
  

  晋江新闻网6月16日讯 昨日15时30分许,晋江梅岭街道赤西社区松溪路一栋6层民房3楼租房突然失火,所幸房东和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处置,火灾未蔓延也未造成人员受伤。

  昨日1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势已被扑灭,只见一栋6层民房3楼窗户四扇破碎,4楼和5楼外墙部分被熏黑,四楼外墙一台空调外机被烧毁,一老伯提着水桶正准备打水对失火的房间再次冷却。

  该老伯姓张,是起火房屋的房东。张老伯告诉记者,起火房屋一间卧室里的床、空调等都烧了,不过幸好起火时屋内没人,没有人被困受伤。

  “先有烟再有火,3人用了10瓶灭火器才把火扑灭。”张老伯说,发现楼下租房起火后,他和儿子立马一人提着两瓶灭火器冲了下去。当推开着火房门后,看到房间已经烧得很猛烈,他们立即使用灭火器对着燃烧最旺的床铺进行喷射,其间邻居也加入了救援中。

  张老伯说,起火的房屋是出租给一对带小孩的夫妇,夫妇俩都在附近上班,当日出门时忘了关窗户,很可能是雨水打湿了屋内电器,造成电器短路发火引燃了旁边的床铺。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_黄伟强)

标签:火灾|失火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