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电影《喵星人》办运动会 古天乐、刘楚恬玩游戏

www.ijjnews.com   中国新闻网  2017-06-15 11:08
  
导演陈木胜与古天乐、刘楚恬、黄星羱、犀犀利合照

  中新网6月14日电13日,喜剧电影《喵星人》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萌主运动会”,导演陈木胜,与主演古天乐、刘楚恬、黄星羱、犀犀利携手亮相。

  电影《喵星人》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地成为古天乐、马丽一家的新成员和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古天乐与刘楚恬合照

  “萌主运动会”现场,主持人提出“比赛摔跤”的建议后,犀犀利连连摇手摇头,惹得众人十分不解,妹妹刘楚恬这才解释“犀犀利舍不得摔我们”。于是,刘楚恬和黄星羱两位小朋友带着犀犀利一起做起了“猜心”游戏,两人一猫的默契度极高,顺顺利利过了关。

  对于宝贝们的精彩表现,爸爸古天乐则表示“三个都应该得到一份奖励”,妹妹刘楚恬活泼可爱,获得“天真烂漫小萌主”的称号;哥哥黄星羱体贴暖心,获得“团结友爱小顽主”的称号;而犀犀利笨拙又努力的表现让台下粉丝开心不已,则获得了一份“辛苦劳动大标兵”的称号。

古天乐刘楚恬玩游戏

  谈及电影《喵星人》时,古天乐表示,“做一个好爸爸之前要先做一个好丈夫,所以我在电影里天天被妈妈骂但依旧很爱她,之后才是好爸爸,会尽可能去满足宝宝一切合理的需要”。

  导演陈木胜透露,《喵星人》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合家欢’电影。因为它不仅涵盖了从8岁到80岁年龄层的观众,还打破了南北地域喜剧的局限。古天乐曾主演过的电影《宝贝计划》和《河东狮吼》以及马丽主演的电影《夏洛特烦恼》,都受到了观众和市场的一致好评,而《喵星人》将港式合家欢与“麻花”喜剧特有的笑点结合起来,来为观众打造一个喜剧大融合的最强合家欢。

古天乐与刘楚恬、黄星羱、犀犀利一起玩水枪

  据悉,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14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标签:刘楚恬 | 古天乐 | 运动会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李加茵李加茵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