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护栏停止“哭泣” 私车占道又“回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11 13:14
  

  晋江新闻网6月11日讯 近日,针对之前曝光的不文明现象,记者继续回访,包括私家车占用公共通道,绿化带护栏损毁及减速带破损等问题。一路走来发现,SM华泰天桥附近“哭泣”的护栏已被补好,晋江市长途汽车站附近的减速带也已换新,至于“老生常谈”的私家车占道问题还需加强管理,部门表态将积极行动起来,完成整改同时能够不“回潮”。

  坐标:SM华泰天桥附近、世纪华廷与华苑花园小区附近公共通道、曾井社区兴盛路段、晋江市长途车站旁

  责任单位:晋江市交警大队

  现场: 8日傍晚,距离SM华泰天桥200至300米处,位于车道中间的绿化隔离带护栏缺口依旧在“哭泣”,不少路人通过这个“快捷”通道横穿马路。记者还发现,SM华泰天桥正下方又出现了一处缺口,真是“一口未补,一口又起”。不过,昨日,经过施工人员的修复,缺口已经被补好,恢复了原来的面貌。

  昨日,世纪华廷小区与华苑花园的公共通道上依旧存在私家车“任性”停放的现象。

  此外,曾井社区兴盛路华莱士餐厅至晋江市边防大队段,沿街店铺外的公共通道上仍停放不少私家车。

  而昨日,在晋江市长途车站旁的兴盛路上,破损的减速带已换好,崭新“上岗”。

  部门声音:“SM附近这段护栏因人为撕开,为此反复修复多次。已再次让人员去全部修补好。”晋江市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前日上午已派施工人员到现场对损坏的交通护栏进行修复。同时,目前大队正加强创城区路段的交通护栏、交通标志牌等基础设施的巡查整改力度,并通过微信、微博、宣传片等诸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

  “世纪华廷小区与华苑花园公共通道违停现象,我们一直保持严打态势。前段时间,我们设置了反光锥,但部分市民擅自将反光锥搬离,将车辆停在禁停路段。”晋江市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邀请专家,并会同相关部门到该点段进行再勘察,商定采用更为有效的措施预防违停。同时,也将上足警力,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遏制违停现象的发生。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曾井社区兴盛路一侧已施划临时停车位。“交警部门对违停现象的处罚力度非常大,该路段实行的是除停车位外,全路段禁停。我们将加派警力对该路段进行巡逻管控,遏制违停现象发生。”

  此外,针对晋江市长途车站旁的减速带破损,交警大队昨日已联系施工人员到现场查看、修复,目前已经完成整改。

  记者_林文婧 文图

标签:护栏|晋江市|路段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炜鹏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