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申办动态 >>正文

晋江申办世中运形象大使选拔赛报名火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06 07:57
  

  季延、一中参赛选手集结完毕

  晋江新闻网6月6日讯 助力申办世中运,我为家乡代言。日前,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晋江各所中学及全体中学生都积极行动起来,报名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

  本次选拔赛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体育产业发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晋江市教育局承办,晋江经济报社协办。比赛采用学校内部选拔后统一推荐报名的方式。

  季延中学政教处主任张谋添告诉记者,接到通知后,季延中学便迅速开展内部选拔。“参与选拔的方法有两种,一是学生根据要求主动报名,二是由英语老师进行推荐。”张谋添透露,对于本次比赛,季延学子满怀热情,共有30多名学生毛遂自荐。选拔阶段,季延中学模拟初赛1分钟即兴英语问答环节,由英语老师担任评委,对候选人员进行现场考核。目前参赛名单已火热出炉。据了解,获得参赛资格的学生主要来自高一年段。

  “此次选拔赛推动了世中运的宣传和普及工作,让学校、中学生群体能够有更多渠道参与其中,为申办献上力所能及的力量。同时,这也是展示晋江中学生风采的重要舞台,激励学生勤奋上进、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张谋添充满期待。

  与此同时,晋江一中、华侨中学的校内选拔工作也顺利落下帷幕。据晋江一中德育处主任徐谋树介绍,通过段长、班主任、英语老师直接推荐的方式,共有60名学生进入面试阶段。经过30秒英语自我介绍,并根据学生才艺情况等综合考量后,8个参赛名额花落各家。“如此珍贵的机会来之不易,这也令入选的学生格外珍惜,大家都做了精心准备。”徐谋树说。

  需要提醒的是,选拔赛报名表请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进行下载。具体操作步骤为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微活动”,选择“形象大使报名表”下载即可。

  此外,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报名资料除提交电子档外,还需上交纸质版报名表。初赛前,组委会将组织全体参赛学校的带队老师进行抽签。届时,需带队老师将该校参赛学生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名表统一上交组委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记者_李诗怡)

标签:世中运|形象大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