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东石镇人大主席团召开评议行政执法中队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02 11:32
  

  晋江新闻网6月2日讯 昨日下午,东石镇人大主席团召开对晋江市行政执法局东石中队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下发了《东石镇人大主席团评议晋江市行政执法局东石中队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从会议获悉,今年年初,东石镇人大主席团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及召开主席团会议研究确定,将晋江市行政执法局东石中队定为2017年评议对象。今年3月以来,东石镇人大主席团成立了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通过了评议东石行政执法中队实施方案。

  据悉,评议工作将分四个阶段进行,即准备阶段、调查阶段、评议阶段、整改阶段。评议内容将围绕2016年以来东石行政执法中队在城镇管理及制止“两违”的贯彻执行情况、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镇党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情况、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情况,以及制度建设、服务水平和工作成效情况,依法履职和勤政廉政情况,和接受人大监督和办理人大代表建议、人民群众信访件的情况开展。

  会议强调,组织人大代表评议基层所站,是人大主席团依法行使监督权的一种形式,也是人大代表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一种有效措施。通过组织评议,将对东石行政执法中队工作进行肯定成绩、指出问题、落实整改,促进执法中队加大勤政廉政建设,增强法制观念和公仆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镇容镇貌和执法水平,为东石镇建设宜商宜居宜业环湾滨海新城提供保障。会上,晋江市行政执法局东石中队负责人就迎评工作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要求,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做到环环扣紧,确保评议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被评部门要将工作任务分解、细化到具体人员,做到定人员、定任务、定责任,全体执法中队人员要认真落实责任,全力配合评议工作开展,对本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要迅速落实整改。各代表小组要把评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按时间节点组织代表开展好各项活动,让评议双方始终保持良性互动。

  (记者_许春 通讯员_林智贤 戴媛)

标签:东石|评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