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 内坑整治不文明现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5-29 10:29
  

  晋江新闻网5月29日讯 27日下午,晋江市内坑镇部署落实晋江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会精神,内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其昌带队对内坑镇市区控制区范围内城镇精细化管理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城乡环卫保洁、占道经营管理、临时摊点管理、农贸市场规范管理、道路交通安全、停车秩序管理等。

  当天,陈其昌一行来到内坑街,发现部分商家占道经营,部分车辆乱停乱放,一些垃圾桶随意摆放等问题。在疏解公路,部分路段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影响到群众的出行安全。陈其昌一行还来到五峰公园、晋江火车站、古山综合市场等实地检查,一边走一边看一边整治。检查现场,陈其昌要求相关部门要对标找差,立说立行,坚决整治不文明现象,切实以清新面貌、崭新姿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陈其昌表示,内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创城工作,以城镇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他要求,要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梳理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做好任务分解,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按“近期、中期、远期”三个时间节点,限时完成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据悉,下阶段,内坑镇还将召开城镇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工作会,并进行专门部署,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记者_陈崟

标签:内坑|不文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炜鹏吴炜鹏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