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江畔谭】立说立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5-22 08:03
  

  如果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比作一场考试,晋江即将迎来“大考”。这场“大考”不仅是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直接反映,更是对各级各部门的一次检验,是对全市上下的一次检阅。

  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怎么做?从我做起,立说立行!

  立说立行,贵在速度。少一些“研究研究”,多一些“马上就办”;少一些优柔寡断,多一些说干就干,特别是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拖、不等、不推,今日事,今日毕,以雷厉风行的务实和高效回应百姓期待。

  立说立行,重在落实。不论困难大小,先担起来,先做起来,用行动说话;正视“短板”“软肋”,手勤一点、口勤一点、脚勤一点,化被动为主动,言必行,行必果,以抓铁有痕的力度和干劲打赢这场攻坚战。

  古人云:“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立说立行,就是高效执行,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卫星都能上天,卫生也一定能做得好!

  木木

标签:创城|江畔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