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寻人!金井一岁半男童失踪”追踪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5-21 10:47
  

“寻人!金井一岁半男童失踪”追踪

失踪男童被垃圾车撞倒身亡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案件正进一步侦查

  晋江新闻网5月21日讯 4月24日晚,一条寻找金井一岁半失踪男童的消息在朋友圈里紧急扩散,男童失踪的消息一直牵动着众人的心。5月19日晚,“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了一条消息,经查明,2017年4月24日10时许,失踪男童梁永高被犯罪嫌疑人高某驾驶的垃圾车不慎撞倒身亡。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公安局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警方刑拘。

  “我们一直抱着希望在等着孩子回来,没想到最终等来的却是噩耗。”昨日下午,当记者联系到梁永高的父亲梁先生时,他和妻子正在晋江交警大队协助警方处理相关工作。梁先生说,他和妻子是5月11日得知这起案件已破案。“但是,当警方告诉我们,孩子是被一辆垃圾车撞倒身亡时,我们都不敢相信,随后,警方又进一步说,犯罪嫌疑人已经承认了犯罪事实,已被羁押在晋江看守所。”

  “原来,我那天在屋内听到外面垃圾车的声音,就是孩子被撞到的时候。”说起这起案件,梁永高的妈妈李女士泣不成声。她说,警方告诉他们,4月24日上午10时许,嫌疑人高某驾驶着垃圾车正好从他们租房门口经过时,把孩子撞倒的。

  “警方说,孩子的尸体至今还没有找到。”李女士哭泣着说,警方告诉他们,垃圾车撞到孩子后,垃圾车司机高某却直接把孩子带上了垃圾车,和垃圾放在一起,最后运往垃圾站。

  李女士说,垃圾车司机高某每天就是定时将垃圾送往垃圾站焚烧处理的,而孩子的尸体很有可能和垃圾一起被烧掉了。而李女士的这一说法,并未获得警方的证实。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公安局获得案件详情:2017年4月24日上午10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其1岁多的儿子梁永高在晋江市金井镇丙洲村附近失踪。接报后,警方立即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进村入户走访、发布悬赏通告等,全力寻找小男孩。经查,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高某(男,28岁,安徽人),于当天上午9时许,开车不慎撞倒小男孩,并致其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_黄伟强 文图)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曾雅辉曾雅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