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今年中考中招日程表出炉 6月11日至15日网上填报志愿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7-05-19 08:47
  

  2017年初中毕业生报考高中阶段学校和初二年学业考试日程表日前出台,与去年相比,今年初中毕业生志愿填报有新变化,考生将于6月11日至15日网上填报志愿, 6月23日至25日参加全省统一中考,高中阶段各类招生将于7月下旬划定录取分数线并开始录取新生。

  中考报名和体育考试已于4月底结束,5月各地招考办将做好初二学业考试和中考考生信息校核、汇总,5月24日前统计全市中考及初二年学业考试考点、考生数;5月30日前完成中考注意录取考生资格审查。6月组织考生填报升学志愿和参加考试,6月10日前建立各类学校招生计划库;6月11日至15日中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6月16日前,选聘各考点正、副主考和监考人员,选调评卷教师,成立中考评卷机构,部署考务和评卷工作;6月21日至22日考生领取准考证; 6月23日至25日全省统一举行中考;6月27日至7月2日进行中考、初二会考试卷扫描工作。

  7月市教育局组织网上评卷和学校招生录取,7月3日至12日,组织教师网上评卷;7月15日前,中考成绩揭晓,考生可通过网上查询自己的成绩。7月下旬至8月,开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录取工作分四批次进行。提前批为师范类五年制高职,7月21日,确定师范类五年制高职面试分数线,7月22日至23日,考生面试、体检,7月24日至25日学校录取考生。第一批为各县(区、市)普通高中录取,录取工作于7月24日至28日进行。第二批为五年制高职,7月30日至31日划定录取分数线,8月1日至3日五年制高职录取。第三批为各类中职学校,8月4日至7日录取,8月15日至20日开展招生供需见面活动和各类中职学校补录取。

标签:中考|填报志愿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