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亚泰VS恒大首发:郜林累计黄牌停赛 于汉超首发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7-05-14 15:23
  

恒大比赛海报

  5月14日,中超第9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长春亚泰。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亚泰一边伊哈洛冲锋,恒大一边郜林因为累计黄牌停赛,于汉超首发亮相,王靖斌作为U23球员出现在阵中。

  长春亚泰首发: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16-蒋哲、6-裴帅、5-伊斯梅洛夫、15-孙捷、33-张笑飞

  中场:10-胡斯蒂、32-李光、21-何超、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

  替补:3-闫世鹏、4-于睿、13-祎凡、14-积施利、27-张力、31-程长城、37-周大地

  广州恒大首发: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35-李学鹏

  中场:26-王靖斌、10-郑智、11-高拉特、8-保利尼奥、20-于汉超

  前锋:7-阿兰

  替补:12-王上源、16-黄博文、17-刘健、25-邹正、27-郑龙、32-刘殿座、38-温家宝

  主裁判:傅明

标签:中超|恒大|亚泰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