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杨蓉唐嫣周冬雨娜扎刘诗诗 剪短发的女星们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7-05-05 15:00
  
曾经长发飘飘被视为美女标配,但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明星剪起了短发,而且美出了新高度,看来短发才是美丽大趋势。

  杨蓉

  杨蓉一直以长发和古装造型为观众所熟知,被视为古装女神。近日为了拍新戏《警犬来啦》剪了短发。齐颈短发配空气刘海十分减龄,网友大赞嫩出新高度。

  唐嫣

  唐嫣同样为了新戏《时间都知道》剪了短发,相比唐嫣之前在《何以笙箫默》中广受争议的短发造型,这次的齐刘海短发收获网友一致好评。近日出席活动时更被网友大赞既帅酷又显年轻,看来齐刘海果然是减龄利器。

  周冬雨

  新晋金马影后的头发越来越短,气质却越来越好,配合得体的穿搭,既时尚又有活力,看来短发对时尚度的提升也不止一点点。

  古力娜扎

  娜扎底子本来就很不错,剪了短发之后整个人的五官更加突出、立体,少女感十足。而《花儿与少年3》的海报中,头发剪得更短的娜扎多了一丝少年的活泼与俏皮,美貌度直升。

  刘诗诗

  刘诗诗一直以来都是温婉气质的长发造型,最近换成短发被赞俊秀干练,瞬间帅气与美貌并存。短发给刘诗诗带来了一丝青春气息,俏皮甜美,整个人都明亮起来了,美出新高度。

  

标签:剪短发 | 女星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李加茵李加茵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