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事发晋江:想看老公手机不成 女子哭着要跳河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5-05 08:31
  

  晋江新闻网5月5日讯 昨日下午4时许,一名20多岁的女子在江滨路旁的内沟河上哭着要跳河,一个多小时后,才被救下来。

  当天下午5时1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内沟河边挤满了人,一女子站在横过河面的钢管上,哭着要跳河。

  现场知情人士透露,该女子和老公就住在附近,听说女子想查看老公手机,老公不给,随后便吵了起来,其间被老公推了一下,结果就到河边要跳河。

  现场,不少群众劝女子赶紧下来,但她捂着耳朵,一直流泪。随后,一名女子和男子走上钢管靠近女子,对她劝说,希望她看在孩子的面上,不要做傻事,夫妻之间有什么事情,可以下来慢慢谈,女子却不接受。其间,女子的丈夫几次准备靠近,但她一看到丈夫走近,就向另一侧移动,情绪更加激动。

  由于钢管又窄又滑,女子又情绪激动,赶来的消防官兵特地穿上了救生衣,蹲在桥墩下,并找来了环卫工人清理垃圾的浮船,做好随时救援的准备。随后,赶到现场的青阳派出所民警及时对现场进行维护,并对女子进行劝说。

  5点50分左右,一男子在岸边对女子进行劝慰,并表示一定想办法帮她解决问题。几名本地女子也帮忙劝说:“你赶紧下来,我们帮你一起教训你老公。”就在女子听大家劝说的瞬间,她老公从后面悄悄上前将其抱住。随后,几名市民和消防官兵上前,合力才将女子救上岸边。

  据悉,女子姓陈,29岁,江西人,在晋江某鞋厂打工。陈某与丈夫文某都是江西人,结婚10多年,有一名10岁的儿子和5岁的女儿。“我想看下老公的手机,他死活不给。”陈某称,最后双方就闹了矛盾。

  昨日,两人经青阳派出所民警调解和劝慰后,最终一起回了家。

  (记者_朱艳 秦越 文图)

标签:跳河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