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金井镇组织召开报告会 学习吴永发同志先进事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5-03 10:19
  

  晋江新闻网5月3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金井镇组织召开学习吴永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镇直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主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及泉州市委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以及晋江市委关于开展向吴永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宣读了《中共晋江市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中共晋江市委关于追授吴永发同志“晋江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吴永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同时,对吴永发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详细介绍。

  “他在短时间就得到了群众认可,他是一个好干部。”“他是一个领导,但更像一个兄弟,有很多话想说说不完,他是一个好人。”“他是一个遇到任何困难都冲在一线的好干部,一个说到做到的人,我们一定会学习他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会上,金井镇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许国立、埔宅村党支部书记杨子庆、金井镇综治办主任蔡继智分别介绍了与吴永发共事经历,一句句肺腑之言,让与会人员潸然泪下。

  金井镇党委书记丁鸿雨表示,吴永发在金井工作不到一年,分管综治、政法、社会稳定、信访、计生、莲花汽车项目等工作,他勇于担当,坚韧不懈,身先士卒,融入群众,忘我工作,取得突出成效。他的每个足迹都留下感人的故事、生动的形象,斯人已逝,往事历历在目,难以言表。他以独特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干部群众一致的赞誉。

  丁鸿雨号召全镇干部职工学习廖俊波、吴永发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和传承廖俊波同志“樵夫”精神,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良好作风;学习吴永发同志扎根基层、融入群众,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全身投入、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廖俊波、吴永发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在全镇上下形成广泛学、深入学、融合学、带头学的新热潮。

  (记者_蔡培仁)

标签:吴永发|先进事迹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