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一批优秀劳动者获全国及省市表彰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7-05-01 13:51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泉州市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劳动者近期受到全国及省市表彰。

  在4月27日召开的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上,泉州市共有1个先进集体、4名优秀劳动者和3个企业集体荣获表彰。分别是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柯亦文、曾旭晴、刘国文、蔡金鑫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东鑫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机电仪部机修组等3个企业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在福建省总工会近日下发的相关文件中,泉州市7个单位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分别是泉州第十一中学、南安市人民法院、安溪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泉州市公路局永春分局、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泉州市燃气有限公司、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31人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分别是曾凤蓉、肖金树、许丽英、洪丽尚、林振清、邱刚毅、胡建林、姚育晓、张达斌、许茵茵、叶取龙、高芙蓉、吴文海、林少安、蔡志颖、郭银钹、温银南、白丽静、吕珍妹、陈俊超、曾秀华、王新武、朱小英、郑玉珍、连细春、陈成业、庄丽榕、李建强、蔡水花、吴志成、曾清华;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职工服务中心等21个企业集体获“福建省工人先锋号”称号;鲤城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泉州晚报社评论部等11个机关事业集体获“福建省五一先锋号”称号。

  前不久,还有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劳动者获市总工会表彰。

  (记者 陈淑华 通讯员 谢显能 李永江)

标签:劳动者|劳动节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