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扎心歌手”姚晨白裙仙气足 王珞丹强势“踢馆” 火力全开

www.ijjnews.com     2017-05-01 13:51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播出,姚晨置身于一片如梦如幻的白桦林中,一袭白裙尽展优雅知性的利落美感;江珊一袭蓝裙温婉亮相;补位歌手王珞丹强势“踢馆”。

  (4月29日),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播出。在本期节目中,姚晨置身于一片如梦如幻的白桦林中,一袭白裙尽展优雅知性的利落美感。旋律响起,姚晨干净空灵的嗓音与歌曲清冷的气质相辅相成,令现场观众及评论员听的如痴如醉,获封“扎心歌手”的称号。

  “皇上”陈建斌则带来一首极具地方色彩的歌曲,摇滚与民族元素的完美结合令人眼前一亮。他用近乎完美的演唱将歌曲中磅礴的力量感演绎的淋漓尽致。

  江珊一袭蓝裙温婉亮相,本期她将用歌声回忆故乡与童年,句句戳心的歌词与情感令现场观众纷纷竖起大拇指。

  补位歌手王珞丹强势“踢馆”,干练短发的她身穿黑色西装,佩戴夸张耳饰,多了几分狂野与不羁。

  任嘉伦火力全开,自创rap释放惊人音乐能量。个性张扬的说唱、动感十足的曲风、活力流畅的舞步嗨翻整个舞台。“燃情少年”梁译木挑战经典情歌,首曝初恋往事成“跨界黑马”。

  姚晨获封“扎心歌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跨界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