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今年第1号台风上午生成 对我国海域没有影响

www.ijjnews.com   厦门晚报  2017-04-26 15:29
  

伊朗今日大选 选举结果或对下任最高领袖产生影响

  “昨夜一霎雨,天意苏群物。”昨天,天空时不时飘着小雨,而前天晚上厦门不少地方雨下得还是蛮大的。

  从数据来看,昨天一天,厦门全市雨量最大的地方在翔安后莲社区,达到25.7毫米。岛内大部分地区也都超过10毫米。在雨水的滋润下,万物复苏,草色清新可人。没有“苏醒”的是气温,昨天厦门东渡中心气象站最高温度为22.7 ,总体感觉比较凉快。

  根据预报,一直到27日,厦门都将有降雨。较强的雨势将发生在今天晚上,可达中雨量级,还会伴随雷电,提醒大家注意防范雷电,尽量不要在旷野行走。遇到打雷时应及时躲避在安全区域。

  气温方面,据最新预告,今天午间最高温有望达到28 ,比昨天有明显的升温。不过,今晚又将有一股冷空气来临,气温将直线下降,明日最高温只有19 。而随着冷空气的减弱,周五起气温又逐渐回升,请市民注意增减衣物。

  另外,今年第1号台风“梅花”(热带风暴级,名字来源:中国澳门)于今天8时在菲律宾以东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以东大约1640公里,北纬13.4度、东经136.1度,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

  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12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27日以后,“梅花”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并变为温带气旋,未来对我国海域没有影响。

标签:台风|下雨
稿源: 厦门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