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金井一岁半男童失踪 警方已介入调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26 08:55
  

  晋江新闻网4月26日讯 24日晚,一条寻找失踪男童的消息在朋友圈里转发扩散。记者从金井派出所获悉,金井镇丙洲村一岁半男童小梁走失的事情属实,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截至昨晚7时,仍无男童小梁的最新消息。

  妈妈:

  “担心儿子被人抱走”

  24日晚11时许,记者拨通了失踪男童父母的电话。此时,失踪男童父母还在村子里寻找着孩子。男童的妈妈李女士哽咽道:“至少有50人在帮忙寻找,也报了警,警察也在帮忙找,但寻找超过12小时了,还是没有发现,也没有听到孩子的哭声……儿子会不会被人抱走了啊?”

  据了解,男童身高约80厘米,会走路,不懂讲话,走失当天理着光头,穿着一身红色秋装套装,上身是一件红色连着帽子的外套,外套内有一件短袖和一件白色带花的长袖,下身是穿一条红色、大腿处印有米老鼠图案的裤子,脚上则是穿着一双橙色的洞洞鞋。

  “就10分钟的时间,孩子就不见了。”李女士哽咽着说,24日上午9时30分许,她带着儿子从菜市场买菜回来后,就将孩子放在屋里玩耍,自己则把菜拿进厨房整理。“当时孩子突然从屋里跑了出去她没注意,叫儿子没反应,就出来找,可是就找不到了。”

  家里没找到,李女士便到屋外找,可半个多小时过后,附近的小巷都找遍了,还是没有消息。于是便报了警,金井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事发地点。

  “孩子可能已经不在村子里了,我担心孩子会不会被人抱走了?”李女士泣不成声,她说,孩子失踪后,从监控里有发现一辆大型棕色面包车开了出去,村里有人说这种车村里很少见。

  监控死角:

  男童突然不见了

  “报警后就去调了监控,可刚好我租房前位置是监控死角,没有看到孩子到底是怎么不见的。”失踪男孩的父亲梁先生说,到村里也调取了监控,派出所也调取了监控,但都没有发现儿子的踪迹。

  “儿子不会认生,也喜欢让人抱,但时间长了找不到大人也是会哭的,他今天肯定哭了一整天……”梁先生夫妇说着说着已泪流满面,儿子有时候会跑到门口村里公共健身设施或者是门口的庙里玩耍,距离家里也就20~30米,有时会跑到距离家里100米远的菜市场或者旁边的银行,如果自己去大人没跟去他就会自己转头跑回来,而且房子周边也没有危险水域,唯一就是巷子多。

  记者从金井派出所获悉,李女士儿子走失的事情属实,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截至昨晚7时,仍无失踪男童的消息。

  (记者_黄伟强 文图)

标签:失踪|男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